Capaoa > Blogs > Jeffrey Ying >  Jeffrey and Renee Around the World 2010   [Share]
Login

2010-01-01
Jeffrey and Renee Flying Around the World.

2010-07 Jeffrey and Renee Ying accomplished around the world travel in a single engine airplane.  It's the world 166th person and first in Chinese descent.  Here is the blog they logged during the trip.

2010年7月, 洛杉磯華裔冒險家應天華和妻子陳小平二人,於七月底獨自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壯舉,成為首位獨自駕單引擎飛機飛越世界三大州,共二十五個國家的華裔飛行家。
今年五月四日應天華由艾爾蒙地市機場飛抵達加拿大魁北克與其他好友會合,在當月十二日起飛一路停留格凌蘭、冰島、英國、法國、摩洛哥、西班牙、馬爾他、希臘、土耳其、埃及、巴林、杜拜、阿曼、印度、泰國、新加坡、印尼、汶萊、柬埔寨、香港、台灣、日本、俄羅斯共二十五個國家三十八個城市,最後在七月二十二日從阿拉斯加經西雅圖回到洛杉磯。
應天華所駕駛的PA46馬里布號單引擎飛機,平均飛行高度二萬一千英呎,每小時可飛二百五十英里,由於機型不大,改裝油箱後最多也只能飛七小時,與其他友人所駕駛的私人噴射機相比,很明顯是一大挑戰。
應天華能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一路相陪的妻子陳小平功不可沒,為了陪伴應天華完成夢想,她特地參加了數十個小時的飛行課程,希望當個稱職的副駕駛。
雖然經過了飛機汽管結冰、雷達曾遭閃電襲擊失靈、只有在汶萊等待零件從美寄送等狀況,但環遊世界的任務還是達成了。

82天、2萬6,000多英里,走過26個國家,拍下3,000多張珍貴照片,成為全世界第166位完成駕駛單引擎繞行地球一週的飛行員,更是華人圈第一,應天華說,能寫下記錄,他覺得真的很開心。
平日是電子公司老闆的應天華從小就對飛行很有興趣,終於等到孩子都大了,經濟能力足以負擔和時間都能配合的情況下,才有機會實現環遊世界的心願,他預計明年春天環行南美州。

Photos
news1
news1
news2
news2
Page  1 
Audio, Videos and Documents
Click to view the content
AWY NEW應天華環球飛行.pdf

1.1 MB
10/7/2012 NEW